新浪体育 英超

搞事情!博格巴力挺米兰反骨仔:他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唐纳鲁马如今已经成为了米兰的公敌了。因为拒绝续约,唐纳鲁马与AC米兰以及米兰球迷之间闹得非常不愉快。让球迷愤怒的原因也不难理解,唐纳鲁马此前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AC米兰保持忠诚,但最终在米兰提供了高薪的情况下,他却拒绝续约。这对俱乐部和球迷的打击很大。

如今几乎各路的媒体和球迷都在指责唐纳鲁马。此前的欧青赛上,甚至有球迷将一袋子假钱扔到了球场里,讽刺唐纳鲁马是个贪财的小人。唐纳鲁马的名声可谓一泻千里。不过非常意外,在此时却有一个球员公开力挺唐纳鲁马,他就是曼联红星博格巴。

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博格巴写道:“唐纳鲁马很快会成为世界最佳,他现在所做过的一切应得的只有尊重。#加油吉吉#。”这条推文很快便引来了热议,其中以批评博格巴的居多。

在这样敏感的时刻,博格巴不顾自己的形象力挺陷入争议的唐纳鲁马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不过考虑到两人的经纪人都是拉伊奥拉,这恐怕就不难理解了。博格巴如今正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难怪有球迷吐槽,这条推文实际上应该是拉伊奥拉代发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