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续约后道歉 误会 不该和曼联眉来眼去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正式和马德里竞技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22年。续约后,法国人第一时间道了歉,他称之前关于自己和曼联的一些言论确实造成了误解。

“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道歉,向那些误解了我言论的人,”格列兹曼在马竞官网的访谈中说,“也许我的表达很糟糕,或者有人想制造新闻。”

格列兹曼所说的“表达糟糕”,指的是他在法国电视台的一次访谈节目中说,“有六成机会去曼联”。这话被媒体广泛报道,并被视为他要去曼联、向红魔示好的证据。实际上在那次节目中,主持人还曾问过格列兹曼留在马竞的可能性,他当时的回答是“七成机会”,但媒体普遍抓住“六成机会去曼联”的说法大做文章。

续约之后,格列兹曼显然希望消除这次访谈的不良影响。他说:“自从我来到马竞,我就一直为俱乐部竭尽全力,能和你们所有人再多共度一年,我非常高兴。和往常一样,我会用场上最好的表现来感谢所有的球迷。”

格列兹曼2014年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至今出场160次,打进83球。对于他的续约,马竞体育总监卡米内罗说:“这是很棒的消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留下来,我们所有的马竞人都该祝贺自己。”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