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哪儿都有你!曼联买下这巨星 竟还附送转会礼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去年夏天重金买下博格巴,让红魔没想到的是,法国人买来后,还附带着后续转会大礼包!

曼联锋线主攻目标转为莫拉塔,结果博格巴又出动了。英国媒体披露,博格巴利用自己和莫拉塔的亲密关系,私下里一直在鼓动西班牙前锋来老特拉福德。

当初两人同在尤文图斯效力,关系十分密切。博格巴在转会曼联后甚至透露,莫拉塔帮助他下了这个决心,“莫拉塔说穆里尼奥是很适合我的教练(莫拉塔与穆帅在皇马时有过合作)”。如今情况倒过来了,博格巴向莫拉塔极力称赞曼联,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博格巴和莫拉塔也闹过小矛盾。2015年10月尤文对门兴的赛后,博格巴公开批评莫拉塔有一个球没传给自己。不过,这种工作中的小摩擦,并未影响两人的友谊。

博格巴的“挖掘机”功能,在今年夏天的另一笔转会中也尽显无疑,他利用自己和格列兹曼的关系,劝说法国人来曼联,并且成功说动了自己的好友,如果不是马竞转会禁令的突发事件干扰,博格巴这说客就当成了。

先是格列兹曼,接着是莫拉塔,曼联没想到,当初买下博格巴,还附带着其他这么多功能!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