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续约却仍心向曼联 合同中留下这一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与马德里竞技续约,新合同直到2022年,税后周薪达到23万5千英镑。这是法国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困境中的马竞,不过这只是在今年夏天特殊背景下的举动,英国媒体披露,格列兹曼新合同中,依然保留了离队违约金条款,且并未上浮。

《每日邮报》披露,马竞在续约谈判中想趁机提高格列兹曼的离队违约金条款,但法国人予以了拒绝,并坚持保留原有的条款,即只要有买家出价达到8800万英镑(1亿欧元),马竞就不得阻拦他转会

今年夏天以来,格列兹曼一度和曼联走得很近,他自己甚至说出了去曼联有六成可能的话,但马竞的转会禁令成为转折,法国人决定留下来和球队共患难,这才促成了这次续约。不过《每日邮报》称,格列兹曼依然希望在未来转投曼联,因此坚持拒绝了马竞方面提高离队违约金的提案。换句话说,到了明年夏天,如果曼联还想要人,依然能够以88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格列兹曼。

26岁的格列兹曼至今代表马竞出场160次,打入83球,是球迷的宠儿。此次续约,令他成为西甲收入最高的第四人,仅次于梅西、C罗和内马尔。不过如果他去英超,将可以拿到更高的薪水,此前曼联承诺他的税后净工资是每周30万英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