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否认已和曼联达协议:和顾问商量后再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网友恶搞格子可能转会曼联

近来关于曼联锁定格列兹曼的传闻此起彼伏,作为当事人,格列兹曼也在个人推特上对有关自己的转会传闻做出了回应。颇为有趣的是,格列兹曼的表态非常暧昧,既否认了已和曼联达成协议,也没有对马竞承诺未来。

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格列兹曼写道:“所有传闻都是毫无根据的,我仍然是床单军的一员,在和我的体育顾问商量后,我才会确定我的未来。”

早前曾有不少媒体爆料格列兹曼已经和曼联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格列兹曼否认了这一点。不过更引人关注的可能是后半句话,格列兹曼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未来。天空体育的分析就表示,格列兹曼否认了近期的传闻,但是也没有向马竞承诺未来。总的来说,这条推特的表态颇值得玩味。

本赛季,格列兹曼总计代表马竞出场了53场比赛,打进了26个进球。如今他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曼联则被视为格列兹曼最热门的下家。格列兹曼的合同中有高达85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法国前锋是曼联今夏引援的第一目标。

早前《电讯报》的消息称,曼联愿意激活格列兹曼的买断条款,同时承诺给他7号球衣,曼联有信心在6月底前搞定这笔交易。不过显然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