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尤文经理的生意经:告诉你博格巴怎么卖的1.1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精明,球队经理马罗塔功不可没。其中将博格巴1.1亿欧元卖给曼联更被视为马罗塔的巅峰之作。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马罗塔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如今各大俱乐部在球员合同中纷纷加入买断条款的做法不同,马罗塔认为在球员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是很愚蠢的行为。

马罗塔说:“球员的价值取决于你什么时候卖掉他。如果在卖掉博格巴3年前,我们在他的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的话,那么6000万欧元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了。但是我们最终可是把他卖了1.1亿欧元呢!”

“所以我认为,在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是很愚蠢的。我永远不会在一个球员的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高价的买断条款并不意味着优势,甚至可能会让你陷入劣势。我不知道如果那不勒斯没有在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的话,那么他们还不不会9000万欧把伊瓜因卖给我们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