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500万!曼联给德赫亚标天价 穆帅想要皇马神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挖角德赫亚的转会传闻今夏要上演第二季了,无论从竞技层面还是商业层面,皇马都非常愿意完成德赫亚的交易。不过曼联在这笔转会上也非常强硬。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和曼联已经明确表态不会轻易放走德赫亚,皇马想要挖人就得大出血。

《马卡报》称,如果想说服曼联放德赫亚加盟皇马,银河战舰肯定要付出高昂的代价。穆里尼奥给德赫亚标价7500万欧元(约6500万英镑),任何低于这个价格的报价都难以让曼联放人。

不过曼联也不是铁板一块,《马卡报》称,如果皇马愿意将莫拉塔加入交易,那么他们愿意接受莫拉塔+2500万欧元交换德赫亚的交易。换句话说,莫拉塔可以抵消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然,曼联开出的条件是很苛刻的,这足以说明穆里尼奥的立场了。

目前对莫拉塔有意的球队不在少数,近来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都认为他正无限接近AC米兰。此外,切尔西主帅孔蒂对莫拉塔也很有兴趣。穆里尼奥当年执教皇马时就和莫拉塔建立了很好的私人关系。不过如今看来,莫拉塔本人似乎更愿意回到意大利踢球,毕竟在尤文图斯,他有着不错的经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