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铁主力 穆帅钦点的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瓦伦西亚获球员票选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飞翼瓦伦西亚续约,新合同将签署到2019年的6月,其中球队还有延长一年的选项。对于曼联和瓦伦西亚而言,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现年31岁的瓦伦西亚在2009年6月30日加盟曼联,效力球队8年间,他已经随队拿到了2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欧联冠军以及3座社区盾冠军。本赛季他一直是穆里尼奥麾下的主力右边卫,穆帅甚至称他是如今的世界第一右边卫。

瓦伦西亚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说:“曼联自从09年起就成为了我的生命,我非常高兴签下新合同。周三我们为球队赢下了一座从未赢得过的冠军,能够以队长身份出战对我是巨大的荣誉。我要感谢主教练这个赛季给我的信心,下赛季我们会挑战所有的冠军。我也要感谢我的家庭,队友,还有球迷,感谢他们巨大的支持。”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在我加盟曼联之前就非常钦佩瓦伦西亚,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我知道他是多棒的球员,他也没有让我失望。对我们而言,能拥有这样的球员是一种特权,我非常高兴他能续约。”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