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要挖曼联政委?想都别想 这是穆帅头号爱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即将宣布新帅巴尔韦德的上任,早前《每日体育报》曾经报道,巴尔韦德有意收购曼联中场埃雷拉,用他来补充巴萨的实力。不过《独立报》最新的消息,曼联根本无意放走埃雷拉。

《独立报》称,曼联内部对有关埃雷拉的转会传闻一笑置之,他们无意将埃雷拉卖给巴萨,也没有任何球队进行过官方报价。曼联希望留下这位西班牙中场。穆里尼奥非常信任埃雷拉,曼联近期就会和他讨论续约的问题。

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埃雷拉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50场比赛,堪称劳模。在穆里尼奥的中场体系中,埃雷拉的作用和地位甚至不亚于博格巴。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当然不会放走这位西班牙人。

之所以巴萨与埃雷拉联系在一起,主要原因是巴尔韦德即将出任巴萨主帅。昔日在毕尔巴鄂竞技,埃雷拉曾是巴尔韦德的爱将,考虑到巴萨如今中场面临更新换代,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埃雷拉成为传闻中心也就不难理解。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