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双星齐声呼唤一人加盟:他可接班C罗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对法国球星格列兹曼的攻势越来越紧凑,拿下欧冠资格让红魔有了更大底气,队内西班牙双星更是向法国人发出了召唤。

埃雷拉明确表态,格列兹曼是他看好的未来顶级巨星。“格列兹曼是一个非凡的球员,现象级的,”埃雷拉说,“他是一颗明星,世界上所有的球队都想要他。不过,格列兹曼现在仍然是马竞的球员,我尊重马竞和他们的球迷。”

“过去我就说过,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梅西之后,格列兹曼处在有可能接班的那群球员之列。”

不久前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格列兹曼被问到加盟曼联机会有多大,法国人回答说“六成”,当这个话题被提给红魔的西班牙球星马塔时,马塔蜀黍继续为球队挖人造势。“当我上学的时候,10分里能拿6分,就还可以了,我会接受这个分数的。”马塔话里有话的说。

“格列兹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喜欢优秀的球员,他有实力,能进球。我和他不认识,但看起来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当然我喜欢他。”

对格列兹曼最猛烈的情感攻势,来自曼联中场博格巴,两人在法国队关系不错,在网上也是互动频繁。夺取欧联杯后,博格巴在网上发了段视频,他伴随着歌声翩翩起舞,而背景音乐是Afro Trap的“冠军联赛”,对此,格列兹曼在博格巴的视频下点了赞。媒体解读称,一方面这显示出两人关系的亲密,另一方面,下赛季有欧冠可踢,为格列兹曼加盟曼联清除了一大顾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