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披露穆帅买人名单:这4个名字总价值3亿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联赢得欧联杯冠军

曼联夺取欧联杯冠军,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接下来,红魔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对此,英国媒体纷纷猜测穆帅会买谁,《每日邮报》甚至给出了一份4人名单。

《每日邮报》列出的这四个人是:格列兹曼、卢卡库、安德雷-贝罗蒂和迈克尔-基恩。在这份名单中,包含三个攻击手和一名后卫,总价值评估可能达到3亿英镑。

格列兹曼是曼联今夏头号目标,离队违约金达到9千万英镑,格子本人曾在电视节目中称,今夏去曼联有六成可能,而在其他媒体的曼联引援名单中,他都被视为红魔的必签人选。

安德雷-贝罗蒂效力意甲都灵,是一名前锋,离队违约金为8660万英镑,本赛季他在意甲出场34次,打进25球,每119分钟一球,另有5次助攻。卢卡库是英超埃弗顿中锋,本赛季英超37场打进25球,有6次助攻,他是穆帅切尔西时代的旧将,但不少曼联名宿似乎对他不太看好,认为他的技术特点难以在豪门打出名堂。《每日邮报》给他评估的标价是1亿英镑,比格列兹曼还高,多少有些离谱。

迈克尔-基恩是曼联青训产品,范加尔将他卖到伯恩利,如今这名英格兰年轻中卫身价已被评估为3000万英镑。

《每日邮报》的这份名单,恐怕既有内线消息,也包含了自己的猜测。整体上看,曼联今夏要重点引进的确实是中锋和攻击手,伊布和鲁尼多半都要离开,拉什福德尚显稚嫩,红魔需要有人来解决本赛季进球不力的问题。至于后防线,当罗霍、斯莫林、菲尔-琼斯等人都伤愈后,人员似乎并不紧缺,应该不是穆帅大修大补的首要位置。

可以说,随着夏季临近,英国各大媒体都会相继曝出各种版本的“曼联引援名单”,恐怕其中不少有猜测的成分,《每日邮报》的这4人名单只是开了个头,至于穆帅到底想买谁,恐怕只有曼联少数人知道,穆帅称已经把想买的人名给了伍德沃德,这份真正的名单,目前还只是狂人与“三德子”之间的秘密。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