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机舱内看着奖杯开怀大笑:生涯最重要1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拿下欧联杯、挺进欧冠,穆里尼奥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对阿贾克斯的2比0确保了曼联一个相对成功的赛季,虽然联赛无缘前四,但欧冠资格到手,还有三个奖杯入账(包括帮红魔实现了欧战大满贯),穆帅的第一年完美收官。

在现场,被助手们抛到空中的穆帅一脸幸福,在回程的飞机上,他坐在博格巴身边,看着法国人搞怪,看着那硕大的欧联杯奖杯,也开怀大笑起来。穆帅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因为是最近拿下的一个。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奖杯,因为是最新拿下的一个,”穆帅说,“这就是我看问题的角度。”

“对于球队来说,它也意味着一切,意味着赛季第三个奖杯,意味着重返欧冠,意味着八月份到马其顿去打欧洲超级杯。对俱乐部来说,这是最后一块拼图,现在我们拿全了所有的奖杯。这对于我、俱乐部和小伙子们,都意味着很多。”

不过在谈到曼彻斯特爆炸案的死难者时,穆帅说,宁愿拿奖杯换回他们的生命。“这段日子很艰难,所以在周二我们不想开新闻发布会,因为我们必须准备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忘记那些比我们的工作重要得多的事件。”

“世界继续运转,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爆炸案)降低了我们的成就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如果可以,我们当然愿意用这个奖杯换回那些人的生命,我们不会对此犹豫。”

“这个奖杯是否能让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变得稍微开心一点?也许,但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要做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