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自信6月底搞定格列兹曼 8500万+红魔7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格列兹曼欧战5佳球

夺得欧联杯,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让本就不差钱的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更加底气十足。穆里尼奥的首要目标是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来自《独立报》和《电讯报》等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非常自信能够在6月底前搞定这笔交易。

格列兹曼本人在此前在电视节目上也对加盟曼联做出了暗示,他表示有60%的可能转会曼联。当时很多媒体便认为,格列兹曼犹豫的一个关键原因在于曼联还没有锁定欧冠资格,而今这个障碍已经不存在了。

《电讯报》称,曼联愿意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价值85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加盟曼联后,格列兹曼将接过曼联传奇的7号战袍,这也是他的偶像贝克汉姆曾经的号码。曼联将为格列兹曼提供一份周薪29万镑的合同。

而另一家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曼联自信能够最晚在6月底搞定格列兹曼的交易。曼联不希望格列兹曼的交易变得与去年的博格巴的交易一样拖那么久。尽早完成签约也有利于曼联在商业层面的开发。格列兹曼本人的赞助伙伴,比如Beats,也期待着交易能够尽快完成,以便于他们进行新的广告宣传计划。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