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球迷标语:伊布留下吧!你可以**我老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球迷情愿奉献老婆给伊布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伊布的祖国瑞典进行,遗憾的是,因为严重的伤病,瑞典神塔无缘在祖国出战这场决赛。不过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还是以2-0击败阿贾克斯,成功夺得本赛季的欧联杯桂冠。

尽管无缘出赛,伊布仍然是场下的焦点人物,赛前就有他霸气观战的图片出现在社交网络上。比赛中,伊布还在社交媒体上打趣,把决赛的球场名字改成了“兹拉坦球场”。林加德最后阶段的单刀被破坏之后,伊布也成为了镜头追逐的焦点。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单手拄拐的伊布进入替补席同队友们开始庆祝。而在颁奖仪式上,曼联伤兵们率先登台,甩掉拐杖的伊布也是打起了头阵。

捧杯之后的绕场庆典中,伊布也是心情大好,他高举奖杯,也在场边同球迷们进行大合影。在合影当中,一条球迷打出的横幅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上面写着:“留下吧,兹拉坦,你可以**我的老婆。”由于伤情严重,与曼联合同下月就要到期的伊布很有可能无法再度和球队续约。然而红魔9号本赛季依然高产,各项赛事出战46场攻入28球,很多红魔拥趸也希望伊布能够留在球队当中。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