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给曼联浇凉水:虽然夺冠穆帅战术还是不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MV回顾曼联的2016/17赛季

曼联成功的攻克了阿贾克斯的青春风暴,捧起了梦寐以求的欧联杯,而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也以三座奖杯(社区盾、联赛杯、欧联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过,在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看来,现在可不是庆功的时候,相反,曼联不应该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忽视了眼前的问题。

在BT体育的转播中,费迪南德在比赛结束后点评道:“你希望看到奖杯,你也希望看到豪爽的足球,有时候你不能够同时拥有这两者。”

“他们打不开自己的两翼,并且他们无法给对方施加压力,他们进了球之后就坐在那里,坐等对方的气势涨上来。他们进球之后,也常常要吞下平局,这一直都是个问题。”

“如果明年还是这样的话,这种踢法没办法给他们带来成功。”

欧文也赞同这种观点:“确实,如果他们的目标是英超或者欧冠的话,他们必须打进更多的进球,眼下来看,他们缺乏那种杀死比赛的能力和决心。”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