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这冠军难啊 穆帅领着1排伤兵拄拐接奖牌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荣誉、尊严、利益……这场万众瞩目的欧联杯决赛,对于曼联而言意义太多太多。穆里尼奥沿用了高举高打的战术思想,成功的将阿贾克斯的青年风暴毁于无形之中。随着主裁判斯科米纳的三声哨响,曼联赢得了这场被视为弗格森之后队史最重要的一座冠军。

比赛结束前,场边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伊布、阿什利-扬和卢克-肖、拜利以及罗霍,他们5人拄着拐并排站在场边,等待着比赛的结束。除了伊布和扬衣服稍显“独特”之外(黑衣黑裤),其他三人都穿着特制的价值800英镑的灰色西装来到场地。由于曼联2-0领先,他们各个喜笑颜开。

比赛结束后,他们兴奋的来到场里与球员和球迷们庆祝着比赛的胜利。向来霸气的伊布踉踉跄跄进入球场,其他四人则拄着拐紧随其后。毫无疑问,他们的伤势依然严峻。出于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完全忘记了自己病号的身份,迫不及待的入场与队友们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而当红魔球迷看到这样的场景,多少人眼中不禁泛起泪光,正是伊布、扬等红魔战将的不断努力,曼联才能再次重返欧冠赛场。

此役过后,曼联本赛季参加的正式比赛场次也上升到了64场,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单赛季参赛第3多的球队。最近20天,曼联更是踢了恐怖的7场比赛。但就是在赛程如此繁密,且决定球队赛季成败的时刻,红魔将士却遭遇严重伤病潮,这其中便包括伊布、阿什利-扬、马塔和卢克-肖等重要球员。看到球队主力一个一个因伤病倒下,看到魔鬼的赛程折磨的球员筋疲力尽,穆里尼奥甚至自我调侃:“我自己也在健身房苦练呢,也许对阵斯旺西的比赛,我能够搭档图安泽贝出场。”

最终,穆里尼奥顶着巨大的压力,放弃英超,主攻欧联。不仅如此,穆里尼奥每每抱怨赛程和伤病潮时,外界却不乐意了,名宿们、专家们都在批评穆帅爱抱怨。可以想象,一旦曼联输掉了欧联杯决赛,那么穆帅和曼联球员,便立刻会成为整个世界的敌人。万幸的是穆帅挺住了,曼联挺住了,他们赢得了这场大决战。这一刻,曼联和穆里尼奥可以理所当然的享受人们的膜拜。而伊布等人拄拐出场的一幕,是曼联上下艰苦奋斗的最好缩影,也是曼联苦难史的缩影,更是曼联和穆帅在极度不利条件下成功的最好衬托和注释。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