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尤文抢拜仁失意名将 另一妖星拜仁暂不想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和意大利媒体报道,曼联在今年夏天将和尤文图斯展开争夺战,目标是拜仁慕尼黑的边路球星道格拉斯-科斯塔。

《太阳报》称,曼联在关注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情况,后者在安切洛蒂手下打不上主力,公开表示过不太开心。本赛季,科斯塔在德甲联赛中只有14次首发出场,加上替补总共登场23次,有4个进球和3次助攻,队内地位排在罗本、里贝里和科曼之后。

“我在这里并不感到完全开心,”科斯塔之前说,“但我们会很快找到解决方案,我是否留下取决于一些因素,最主要的因素是出场时间,能否成为关键球员,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影响。”

《太阳报》称,26岁的科斯塔对曼联有兴趣,但巴西人需要观望,看曼联能否赢得欧联杯,打进下赛季欧冠,这是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除了曼联,《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也在关注科斯塔,但在都能出战欧冠的同等条件下,巴西人更希望去英超。“英超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联赛之一,非常棒。”科斯塔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说。

除此之外,《太阳报》还报道,曼联也在关注拜仁新星雷纳托-桑切斯的情况,当初拜仁击败范加尔的曼联签下这位葡萄牙新星,但后者在德甲的发展难说抢眼,红魔希望知道,拜仁是否有意在近期抛售,不过德国方面的消息称,拜仁会继续持有这位潜力新星,至少会再观望一个赛季。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