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10大最佳引援:切尔西3将 曼联伊布外还有1宝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已经落下大幕,赛季之初,多位新援来到了各支球队,赛季结束之后,各支球队买来的球员是否物有所值也有了评判,《每日邮报》近日就评出了英超赛季十大最佳引援。

10。萨内(曼城,3750万英镑从沙尔克04引进)

萨内在曼城得到了连续的稳定首发机会,他也用进球和助攻回报了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对于对手来说,他也是后卫们的噩梦。

9。马库斯-阿隆索(切尔西,2300万英镑从佛罗伦萨引进)

本来这个夏天阿隆索加盟切尔西的时候被看做是个笑话,但是29次英超首发和6个进球就是他给这些质疑的回击。

8。马内(利物浦,34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引进)

如果不是收到伤病的影响,马内在这份榜单的排名还会更高,2场1球的效率足够出色,克洛普的投资看到了回报。

7。热苏斯(曼城,2700万英镑从帕尔梅拉斯引进)

由于伤病,热苏斯踢得比赛并不大,不过只要他上场,就能进球,7场英超首发打入6球,热苏斯是曼城的未来,幸运的是,曼城也知道这一点。

6。拜利(曼联,3000万英镑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

夏天拜利加盟曼联的时候,还不被人所知晓,外界都认为曼联买贵了,不过穆里尼奥给了拜利足够的信任,他也成为曼联防线的中坚,只不过无缘欧联杯决赛是个大损失。

5。本特克(水晶宫,2700万英镑从利物浦引进)

本特克打入了水晶宫本赛季英超进球的30%,毫无疑问,正是他帮助球队留在了英超。

4。伊布(曼联,免费签入)

这份榜单少不了伊布的名字,遗憾的是他受伤了,而在他受伤之前,这位35岁的老将机会每周都会登场比赛。

伊布的年薪确实是高,但是他的进球足够说明问题,穆里尼奥得到了他希望看到的那个伊布,只是提前赛季报销是个巨大的遗憾,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对曼联。

3。万亚马(热刺,11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引进)

进盟一个赛季,万亚马就成为了热刺的英雄人物,他在热刺队中的重要性同凯恩和阿里一样。

2。坎特(切尔西,30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引进)

连续2个赛季,坎特都是英超冠军球队的成员,这也是说明了问题,球场仿佛没有他覆盖不到的角落,对于切尔西来说,下赛季欧冠赛场的表现如何,坎特的发挥至关重要。

1。大卫-路易斯(切尔西,3400万英镑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

孔蒂将切尔西的防线改造为了三后卫,这也让蓝军的防线无比坚固,这是他们拿下英超冠军的保证,路易斯也因此力压坎特排在了第一位。

加盟之初路易斯也被看做是个笑话,但是他的回击同样有力。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