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亲口宣布:60%可能去曼联 2周内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格里兹曼16/17赛季集锦

虽然还有一场重要的欧联杯决赛要打,但曼联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现在曼联和他们的球迷有一个不错的消息,他们心仪已久的法国国脚格列兹曼亲口承认,自己有可能加盟曼联,而最终的决定会在两周内做出。

在参加一档名为Quotidien的电视节目时,格列兹曼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当被问到是否会像他的偶像贝克汉姆那样效力曼联时,格列兹曼表示:“这是可能的。”当被问到如果十分制的情况,他有几分可能加盟曼联时,格列兹曼的回答是六。这时候主持人说道:“这可能性挺大的,你知道你刚才在说啥吗?”格列兹曼回答:“是的。”

但随后格列兹曼又表示,自己有70%的可能留在马竞,和西蒙尼一起前往马竞的新球场。格列兹曼目前和马竞的合同到2021年,在联赛末轮和毕尔巴鄂的比赛结束后,西蒙尼向球迷们表示所有球员都准备留队。但无论如何,格列兹曼的这番表态证明曼联确实有机会在今夏得到这位当红球星。

而就在昨天,里昂主席奥拉斯向媒体透露,队中的超级射手拉卡泽特和马竞达成协议,将在今夏加盟马竞。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