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史上首位00后登英超!和C罗合照的那个孩子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水晶宫的比赛接近尾声,比分看起来不会再变化。此时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等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年仅16岁的小将安赫尔-戈麦斯替补登场,成为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一个00后(同时也是英超各队中第一个出场的00后),也成为自伟大的邓肯-爱德华兹之后,为曼联出场的最年轻的球员。

登场之后,安赫尔-戈麦斯并不怯场,他表现十分积极,灵动的踢球风格也让人们眼前一亮。自从2008年加盟曼联青训以来,戈麦斯就被视为很有潜力的一名球员,本赛季他在红魔U-18阵中起到重要作用。他是曾经入选过葡萄牙U-21队的前球员吉尔-戈麦斯的儿子,有报道称他是纳尼的表弟,也有说法表示他们一家和纳尼一家关系很好。在2008年的时候,戈麦斯曾经和C罗与纳尼有一张合影,当年的那个孩子,如今已经登上英超的大舞台。

戈麦斯有资格代表安哥拉、英格兰和葡萄牙出战,目前他在青少年国家队层面为英格兰U-16和U-17有过出场。他可以打前腰和两个边前卫,通常是承担起球队进攻责任的一环。他的控球和盘带都非常潇洒,同时具有极强的信心,既能够串联攻势,又能够自己完成终结。这场比赛当中,他换下的是同样年少成名、如今已经功勋卓著的鲁尼。随着在队中作用的逐渐弱化,鲁尼的未来也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中。不过有戈麦斯、图安泽贝、米切尔等表现出色的小将(更不用说拉什福德),红魔也足可以相信,球队并不缺乏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