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发布会就说17秒:我进决赛了 让我回家吧!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最后一轮,曼联主场2-0击败水晶宫,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

当然对红魔来说,这个赛季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那就是欧联杯决赛对阵阿贾克斯。为了备战这场决赛,穆帅在本轮对水晶宫的比赛当中也派上了很多的年轻球员。赛后发生了很有趣的一幕,穆帅只接受了17秒钟的采访,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访问的时候,穆里尼奥的表情很有意思,他只说了几句话:“别问我太多东西,因为现在我进入决赛了。让我回家吧,我现在进入决赛了。”曼联官网表示,穆帅看起来显得很匆忙。BBC的报道则称,当曼联球员们还在谢场的时候,穆帅就已经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那时候还没有多少记者。随后,穆帅又立刻离开了发布厅,只留下了以上一段简短的采访,表示他想要专注于欧联杯的决赛。看起来,人们今天是不会从穆帅口中听到多少言论了。

接下来的这场欧联杯决赛,将会直接决定下赛季红魔能否参加欧冠。由于皇马和尤文图斯都通过国内联赛直接进军了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所以曼联如果夺得欧联杯冠军,就可以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的正赛。这场比赛对穆帅和曼联而言,无疑非常非常关键。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