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决赛怎么打曼联?对手主帅找范加尔 寻穆帅弱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决赛中,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对手是红魔曼联。球队主帅博斯也在抓住所有的机会,尽可能多地了解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荷兰兹沃勒进行的一次教练会议当中,博斯就和穆帅的前任范加尔进行了探讨。

这次活动当中,博斯被选为荷甲年度最佳教练。而根据荷兰《电讯报》的消息,博斯向出席活动的范加尔询问了曼联的强项和弱点。报道称两人的交流非常密切,讨论了穆帅的球队可能存在的弱点,而范加尔对自己曾经的助手也会比较了解。

2009-10赛季欧冠决赛,穆帅的国际米兰击败了范加尔的拜仁,荷兰老帅也拿这场比赛来提醒了博斯。作为昔日阿贾克斯的传奇主帅,范加尔也对博斯的执教方法称赞有加:“那些关于荷兰足球的消极声音,都是没有根据的,我们依然可以倚仗荷兰足球的这些东西。”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阿贾克斯和曼联将在瑞典争夺本届欧联杯的冠军。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只有获得欧联杯的冠军,才能进军下个赛季的欧冠。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