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谁说曼联无新人 穆帅翻出5张牌 纳尼天才堂弟

新浪体育

关注
戈麦斯当选最佳青年队球员

穆里尼奥表示,英超最后一轮对水晶宫,他会派一些年轻球员出战。“我希望球迷们可以原谅他们可能的不成熟表现,原谅信心的缺乏,但他们配得上这个机会。”在曼联的青训营中,其实有几张不错的牌,最后一场英超,红魔球迷们将期待他们的亮相。

乔尔-卡斯特罗-佩雷拉,这位20岁的守门员,被穆帅称为“能成为葡萄牙下一代最好的门将”。虽然出生在瑞士,但他如今已是葡萄牙U21队的顶梁柱,一月份在曼联对维冈的足总杯赛中,他完成了曼联一队的处子秀。根据穆帅的安排,佩雷拉有可能会在对水晶宫时替补打半场,干脆首发也有可能。

20岁的中前卫斯科特-麦克托米奈,是穆帅最近提拔的又一新秀,近几周他进入了一队名单,0比0客平曼城时进入了替补席,0比2负阿森纳则有6分钟替补出场。本赛季,他是曼联U23的支柱,前曼联预备队教练沃伦-乔伊斯评价他说:“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技术出色,有很强的控球能力”。对水晶宫,麦克托米奈甚至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艾克赛尔-图安泽贝这个名字,曼联球迷已经很熟悉了,19岁的他近期连续获得一队首发,先是对阿森纳时出任右后卫,很好的盯防了对方大腿桑切斯,又在对热刺和南安普敦时出任防守型后腰。图安泽贝出生在刚果,如今已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出战,他还是今年曼联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奖的获得者。打水晶宫,不出意外他将会首发登场。

21岁的中前卫约什-哈洛普,是曼联青训又一产品,周一晚曼联U23对阵热刺,穆帅亲自到现场观战,哈洛普上演了帽子戏法,想必给穆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名创造型的攻击中场,本赛季在U23有8球2助攻,对水晶宫有望进入大名单。哈洛普的合同到夏天到期,曼联已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希望能留住他。

18岁的右边锋萨查里-迪恩利,出生在谢菲尔德,近期从曼联U18被提拔到预备队。他可以打左右两边,速度和技术都不错。“人们说我像坎切尔斯基,但我的偶像是C罗。”两年前,迪恩利在一次采访时说。他在13岁时转投曼联俱乐部青训营,一级级的打上来,本周末有可能进入英超大名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U18年度最佳球员得主、16岁的安杰尔-戈麦斯。他是前曼联球星纳尼的堂弟,在红魔成长迅速,当年那个被堂兄带进基地与C罗合影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成为了红魔青训营中的一颗明星。当然因为年龄的关系,周末的英超他进入名单的可能性较小,但未来两三年内如果他在曼联一队冒头,也请不要太吃惊。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