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联已失王者气场 穆帅有一巨星没用好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昔日后防名将基翁在《每日邮报》撰文称,如今的曼联,已经丢掉了当年令人畏惧的王者气质,而他还认为,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一些天才球员的使用是存在问题的。

基翁文章:我们曾惧怕曼联,但现在他们畏首畏尾,已失去了气场

我们曾经习惯看到曼联不仅仅拿到奖杯,而且完全统治英超,他们周围有一种气场。

周三对南安普敦的下半时,曼联却在苦苦支撑,整场他们只有一脚射正门框,还来自拜利,一名中后卫。

这不是我曾经对阵过的那支伟大曼联的气质,那些红魔会主动压迫你,有加里-内维尔和贝克汉姆在右路这种强盗般的存在,你知道自己会遭到猛攻的。

曼联最好的11人,能让人不寒而栗,而在内心深处,你还知道在板凳上他们还有好几个前锋,随时准备好给你带来打击。

如今的曼联,不再主动出击了,他们吓不到任何人了。

当我们在阿森纳拥有维埃拉、佩蒂特这样的人时,在通道里我们的对手们会仰视他们,眼里带着恐惧。而你会瞅着那些对手,心里想:又是三分到手。

在曼联,基恩、坎通纳、吉格斯这样的存在,也对很多球队有类似的威慑。

曼联并不缺少球星,曼联拥有能把恐惧注入对手心里的球员,但他们并没有被合理的使用。

姆希塔良,上赛季德甲助攻最多的球员,最近在面对阿森纳时却不得不一路回追来防守,这不可能是合理的。如果姆希塔良在切尔西,他会打阿扎尔或者佩德罗的位置,而不是打一个翼卫

曼联自己把自己描绘成一支羞怯的球队,不会主动攻击你。看看他们有多少场平局,对手们去老特拉福德时再也不会心存畏惧,这么多年来曼联建立起来的气场,已经被抹除了。

我理解穆里尼奥因为一些伤病和紧密的赛程而各处救火,但这就是成功球队所要付出的代价,它不会引来人们的同情。

穆里尼奥至今不知道最佳首发11人是谁,他对斯莫林、菲尔-琼斯、卢克-肖和马夏尔提出批评,但下赛季,他需要找到自己最好的首发阵容,并给他们以支持。

在那之前,所有的批评与指责,穆里尼奥都不得不自己承受。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