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穆帅的曼联让人失望 他不比范加尔干得好

新浪体育

关注

输阿森纳、输热刺、平南安普顿,曼联近期的战绩非常糟糕。在入主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截至目前的成绩并不算好。那么和上赛季范加尔的曼联比,穆里尼奥的曼联是进步还是退步了呢?

英超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对此进行了评论,这位在利物浦等队效力过的名将表示:“曼联本赛季在英超中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穆里尼奥总是说曼联的阵容还不够好,但你看看曼联现在的阵容,这可是让他们付出了高达2.6亿英镑的真金白银啊,人们显然应该期待更多。”

“我相信,曼联球迷想要看到让人兴奋,和更具攻击性的足球,但看看现在的曼联,他们踢得非常艰难,上周末踢热刺时如此,本周中对阵南安普顿时还是这样。现在曼联的赌注全部压在了欧联杯决赛上,如果他们输掉了这场决赛,那么他们无疑踢出了一个让人无比失望的赛季。联赛中,他们落后切尔西25分,他们并没有做的比上赛季范加尔时好,曼联的表现平淡无奇,无法让人兴奋。”

“当然,如果曼联赢了欧联杯决赛,那么这个赛季也能够称得上很棒。如果不是,那这就太让人失望了,特别是考虑到曼联去年夏天还花费了很多钱买人。曼联现在的踢法有很大问题,每支球队看起来都比他们更能跑且更拼。无论曼联怎么计划,他们都得买入那种能够提高球队速度和能量的球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