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公布年度最佳球员 未来队长力压伊布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晚,曼联年度最佳颁奖典礼举行,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击败队友伊布和瓦伦西亚,当选红魔年度最佳球员。

这一以“马特巴-斯比爵士”命名的奖项,是由球迷们投票决定结果的,根据曼联官网披露,在投票截止前最后几小时,前两名的差距只有20票,但埃雷拉在最后时刻胜出,而瓦伦西亚成为了球员们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

对于获奖,埃雷拉说:“能拿到这个奖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当你看看过往的获奖者名单,你能意识到这个奖多重要。”他还开玩笑说:“我终结了德赫亚的连续获奖(过去三年),但奖杯还是留在西班牙了。”

埃雷拉在球迷中非常受欢迎,很多球迷认为他是曼联未来队长的人选,对此西班牙人回应说:“我能感受到球迷的喜爱,我非常感激,但我想一名曼联球员永远不能停歇,我们需要让他们所有的激情得到回报,因为你可以看到,我们并不总是表现最佳,而他们却总是支持我们。我想对他们说声非常感谢,我们必须让他们的热情获得回报。”

另外,姆希塔良因为对阵桑德兰的蝎射破门,获得最佳进球奖。图安泽贝获得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奖,安杰尔-戈麦斯(16岁,前曼联球星纳尼的堂弟)被评为U18年度最佳球员。

受伤的伊布、卢克-肖和阿什利-扬均未出席颁奖晚宴,马夏尔也未现身,理由不明。而队长鲁尼是唯一一个没有带妻子或者女伴前来的球员。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