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穆帅要求两大伤兵硬上 引发曼联队内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穆帅:会在欧联杯中全力以赴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对待曼联两大伤兵斯莫林和菲尔-琼斯的做法,在队内引发了一些不满情绪。

《每日邮报》称,“曼联球星们对穆里尼奥处理斯莫林和菲尔-琼斯的方式感到失望,在过去一周,穆帅两次对两人发出挑战,要求他们争取带伤复出,以赶上对曼城的德比战。”

《每日邮报》还称,在去年11月,穆里尼奥曾在情况未明时质疑斯莫林的“勇气”,因为后者感觉不适而提出无法出场,后来的诊断证明,英格兰后卫当时确实是脚趾骨折了,穆帅的质疑有些偏颇。而《每日邮报》披露,虽然穆帅此前声称,斯莫林最近这次受伤,要到五月中旬才能复出,但现在穆帅却要求英格兰人要争取更快复出,以弥补罗霍的空缺。

在穆帅的要求下,琼斯也在周二出现在卡林顿训练基地,但是否能在近期复出还是疑问。在过去,英国媒体就有过穆帅对球员要求过严的传闻,并称这是导致他在切尔西丧失更衣室控制的主因。而这次伤兵风波,《每日邮报》称,曼联球员理解穆里尼奥在特殊时期的一些极端办法,对其中大部分能够接受,但对于斯莫林和琼斯的遭遇,球员们认为他们“遭受了不公对待”,穆帅有些过于严苛了。

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似乎也向曼联球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暗示红魔有些球员没有百分之百尽力。“当你百分之百付出,那么我就不会要求更多,即使拉什福德发挥不佳时,他也百分之百尽力,我不会要求更多,只会支持他,说总会时来运转的。”

“而有些人没有百分之百的付出,他们必须这样做,只有当他们这样做了,我才会对他们满意。我不在乎,我只是做我自己,我说话很坦率和直接,我不会考虑后果。如果你百分之百付出了,我会为此高兴,如果你没做到,那我会对你要求更多。”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