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心理战狂奶瓜帅:曼城没欧战 定比曼联踢得好

新浪体育

关注
穆帅分享修车秘籍

北京时间本周五的凌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就将打响。如今的积分榜上,曼城和曼联分别位列第4和第5位,分差只有1分,因此此战对于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欧战的曼城会很有优势,这被英国媒体解读为穆帅对瓜帅发动的心理战。

穆里尼奥谈及曼城时说:“他们(曼城)现在是一周踢一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前都是如此。但我们还有欧联杯的半决赛要踢,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很显然,一周踢一场比赛,你肯定会将球队和球员带到另一个水平上。所以,对我们来说困难更大,但是我们会努力一试的。”

虽然只是寥寥数语,但穆帅显然已经将压力抛给了瓜迪奥拉和曼城,强调对手拥有赛程和体能优势,难怪《每日镜报》会将此解读为穆帅对瓜帅发起的心理战了。

穆帅此后继续说道:“虽然这只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一个开端,但是本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社区盾和联赛杯的冠军。如果我们能赢得欧联冠军,在8月份去和欧冠冠军踢欧洲超级杯,那将是非常棒的。”不知这句话是否是说给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瓜迪奥拉听的。

在《每日镜报》发起的球迷调查中,有53%的球迷看好曼联在这场德比中取胜,看好曼城的只有27%,还有20%的球迷认为双方会打平。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