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下任队长就他了!动情告白红魔 9成球迷力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曼联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埃雷拉,在穆里尼奥麾下,西班牙中场迎来了大爆发,场上表现非常惊艳。埃雷拉的斗志,言行都让曼联的球迷们非常满意,很多人甚至呼吁让埃雷拉成为球队的下任队长。埃雷拉今天也在个人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一段小视频,揭秘了当年加盟曼联前后的故事。

埃雷拉说:“在我来到这的三年或两年半之前,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欧联杯我跟随毕巴来到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来到了英格兰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球场。这里的球迷欣赏过最好的足球,见证过很多冠军,看过很多伟大的球员。”

“我记得开赛前,我们在做热身时,我看到了整个球场的宏伟。我想要是每周末能在这些球迷面前踢球,那该有多好啊!我没对任何人说过这个想法, 因为我当时还在为毕巴效力。那天我踢了一场好比赛,也许是我生涯最佳表现之一。我们在老特拉福德3-2击败了曼联。”

“那天,我对自己说,也许有一天,我会穿上曼联的球衣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再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的那一天,我已经是曼联的一员了。季前热身对阵瓦伦西亚,等待了一个漫长的夏天,我终于为曼联出战了,感觉太美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镜报》发起的球迷调查中,有多达91%的球迷支持埃雷拉成为曼联的下任队长。看来这位西班牙队长深得民心。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