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已撤回伊布续约合同!只愿提供医疗援助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曼联助攻进球全回顾

伊布的重伤,不仅威胁到了他的球员生涯前途,也让他的曼联生涯可能会彻底终结。原本,曼联“求着”伊布签订续约合同,但是突如其来的伤病,让情况发生了改变。

在上周五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扭伤膝盖,英媒称伊布至少得休战9个月时间,这让伊布的续约,受到了直接影响。《镜报》报道称,曼联去年和伊布签下的是1+1合同,此前不久,红魔希望和伊布激活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但是伊布的重伤,让曼联改变了主意,他们撤回了给伊布的续约合同。

《镜报》同时透露,曼联只愿意为伊布提供医疗帮助,他们已经答应伊布,将在今夏他合同到期之前,都会为他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一位消息人士也证实:“伊布将在康复期间,得到曼联的医疗支持。”按照《镜报》的说法,那就是曼联对伊布的医疗支持,将会一直持续到他彻底康复为止。

虽然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伊布的职业生涯遭受严峻考验,但瑞典神塔却拒绝退役。他今天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那就是我的命运由我做主,我自己决定我什么时候退役,而不是由其他因素决定。放弃永远不会在我的词典之中!让我们球场再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