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霸气表态:我命我做主绝不退役 复出后变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伊布用顶级表现,不断带领着曼联前进,但是突如其来的重伤,却让伊布遭受了重大打击。但是,即便已经35岁了,伊布却仍然拒绝向命运屈服,面对困境,伊布直言自己将努力养伤然后继续驰骋赛场。

上周五凌晨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膝盖受伤,随后曼联确认伊布遭遇重伤,英国主流媒体透露,伊布遭遇了严重的十字韧带伤势,将不得不缺阵8个月时间左右,这意味着伊布不仅赛季报销,并且还可能就此结束职业生涯。面对如此严重的伤病,伊布本人却非常积极乐观。

伊布表示:“首先,谢谢大家的一切支持和关爱,现在并没有得到我就此得退役的消息,所以我会继续再踢下去的。我会用平常心对待这次伤病,并顺利复出,我相信我回来后将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到现在为止,我只能一条腿走路,但这不是问题。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那就是我的命运由我做主,我自己决定我什么时候退役,而不是由其他因素决定。放弃永远不会在我的词典之中!让我们球场再见!”

另外,伊布本周将拜访名医傅浩強(Freddie H Fu)博士,请后者对他的膝盖进行诊治。傅浩強生于香港,美籍华人,是匹茨堡大学医学院运动医疗和整形外科手术方面的专家,伊布希望傅博士可以帮助自己度过职业生涯末期的这次重伤坎坷。

本赛季,伊布为曼联出场46次,攻入了28球,他是曼联当之无愧的头号大腿。我们期待伊布能早日复出,正如他所言的那样,让我们早日再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