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点名催促两大伤员复出:该像我一样疯狂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0完胜伯恩利,距离英超第四的曼城已经只差1分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球队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说:“我非常开心,在这赢球不容易,想要控制比赛也很难,但是整场90分钟比赛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认为今天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想要马夏尔冲击对方防线的身后,他做得很好。”

“我们每个人对于罗霍和伊布的受伤都感到很悲伤。我们惦记着他们,他们也必须坚强。他们在等待着手术,我不想谈太多了,因为这涉及到他们的隐私。”

穆里尼奥随后还再次暗示希望斯莫林和琼斯能够复出帮助球队解决防线的人荒问题,穆帅说:“拜利今晚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如果斯莫林和琼斯像我一样有疯狂的精神的话,那么他们该在下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如果他们对自己的情况保持谨慎,我也不会逼迫他们。”

对于博格巴是否受伤的问题,穆帅说:“这个我还不清楚,到底他是受伤还是只是累计的肌肉疲劳,我还不清楚。但是就像我说的,如果他下周四踢不了,我们会换另外一名球员,我们不会哭喊,就像今天一样。”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