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妖星骂声中踢出救赎 为他再砸1千万都乐意

新浪体育

关注

2-0战胜伯恩利,曼联继续着自己连胜的步伐。在伊布受伤的情况下,马夏尔的爆发犹如一场及时雨,他的一粒进球与一次助攻帮助曼联继续保有争夺联赛前四的希望。与此同时,对于他个人来说这也是一场救赎之战。

马夏尔最近饱受质疑,穆里尼奥此前两次三番的地指出了法国妖星的态度问题。最近2场比赛,马夏尔只获得了30分钟的上场时间,那还是因为伊布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情况下。但在瑞典神塔受伤后,穆里尼奥不得不启用马夏尔,好在法国人不辱使命,用进球完成了救赎。

马夏尔的进球十分精彩。第21分钟,曼联在后场形成反击,马夏尔一路带球狂奔,展现了自己速度上的优势,伯恩利球员奋力追赶他,但却始终追不上,随后马夏尔杀入对方半场之后,将球分给了一旁的埃雷拉,自己则继续向对方腹地狂奔,埃雷拉也没有耽误战机,他将球传给了杀入禁区的马夏尔,后者右脚停球之后,左脚将球铲入了球网。

BBC认为曼联打出了一次完美的反击:“马夏尔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他的选择也非常合理,如果自己一路带球的话,很可能会被阻截,他的传球以及最后的射门都表现的天衣无缝。”《每日邮报》认为穆里尼奥点醒了马夏尔:“与前几次出场不同,马夏尔的精神面貌以及态度有了很大转变,态度变好了,进球也只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这也是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在各项赛中打入的第8球,再加上上赛季的17粒入球,马夏尔短短一年多已经为曼联打入了25粒进球。根据马夏尔的转会条款,只要马夏尔为曼联打入25球,这就意味着曼联需要为马夏尔支付850万英镑、约合于10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但《曼彻斯特晚报》认为这钱花得值:“只要马夏尔拿出像今晚一样的表现,曼联愿意为他支付更多的转会费。”

除了进球之外,马夏尔本场还奉献了一次助攻。第39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外前插,马夏尔在左侧过掉对方后卫之后传中,球碰到了伯恩利门将希顿的身上,鲁尼机敏地跟上破门。这也是马夏尔本赛季的第7次助攻,从助攻上来说,马夏尔已经逼近了上赛季8次的水平。费迪南奥认为马夏尔第一步起动的速度是曼联进攻的法宝:“看马夏尔出球的速度,他是能够为球队改变节奏的球员,马塔与姆希塔良的技术无疑更出色,但他们欠缺马夏尔的爆发力与速度。”

马夏尔今晚的表现堪称完美,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法国妖王仿佛又回来了。实际上,穆里尼奥从来都没有放弃过马夏尔,只是不断地在鞭策法国天才。这也是为什么,穆里尼奥在冬季转会期时,拒绝了塞维利亚等多支球队租借马夏尔的邀请。

在穆里尼奥眼中,马夏尔仍然是一块有待雕琢的玉:“我认为马夏尔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并成为一名超级球星,但他必须展现出我喜欢的东西。”无疑,马夏尔在今天晚上展现出了穆帅喜欢的那部分。对于马夏尔来说,今后的足球道路依然很漫长,他还仅仅只有21岁,只要调整好自己的态度与心态,他依然是那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法国妖王。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