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重创!曼联确认两大悍将重伤 伊布球员生涯或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力克安德莱赫特进入欧联杯四强,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联赛他们也依然在努力争夺前四,但穆里尼奥的心情现在恐怕并不愉快,因为他的两员大将伊布和罗霍的伤情得到了曼联官方的确认,两人都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伊布甚至可能要休战长达12个月,要到明年才复出。

曼联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伊布和罗霍都受遭遇了膝盖韧带的伤势,接下来他们将接受详细的检查,随后确定治疗计划,虽然曼联没有公布两人具体的休战时间,但BBC透露两人已经确定赛季报销,而《泰晤士报》记者卡斯尔斯报道更让曼联球迷忧心,报道指出伊布的伤情非常严重,前后两条十字韧带都已经撕裂,预计需要恢复12个月,卡斯尔斯还透露,曼联方面甚至已经担心,35岁伊布的职业生涯会提前结束。

在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罗霍在第23分钟和对双方相撞受伤,而伊布在最后时刻落地时受伤。两人都是穆里尼奥手下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伊布在46场为曼联出场的比赛中打进28球并有9次助攻,在曼联英超和欧联杯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这样严重的减员,对曼联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穆里尼奥的用人也会愈发捉襟见肘。在这之前,马塔、斯莫林、琼斯都在曼联的伤病名单之列。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