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恐怖扭曲!或2017年报销 曼联生涯终结|图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伤退马夏尔临危受命

曼联虽然在周中晋级欧联杯4强,但是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大,伊布的伤势让俱乐部和球迷非常担忧,但是,很可能结果会比预计更糟。

伊布当时在和对方争顶后落地扭伤膝盖,从截图来看,伊布的右膝有一个非常恐怖的反生理结构变形。

此前,多家媒体称伊布可能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但目前还有一个更糟的可能性:伊布整个2017年都不能复出!

据《每日邮报》报道,伊布的十字韧带可能受到重创,一旦得到确认,伊布将休战半年以上,对于已经36岁的瑞典神塔来说,不仅本赛季彻底报销,年底前能否复出也是未知数。

另一方面,伊布去年和曼联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但之前有消息称伊布可能会选择去美国踢球,双方目前也未明确表达激活续约条款的意向,一旦双方没有续约,那这场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也将成为伊布梦剧场生涯的谢幕战。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