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胜!曼联又伤两大绝对支柱 老天都不帮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通过加时赛以总比分3-2淘汰安德莱赫特,晋级欧联杯的4强。但穆里尼奥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球队当中的两员大将罗霍与伊布都受伤了,而且情况都不容乐观,甚至面临着赛季报销的危险,这对曼联本赛季的前景无疑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霍的受伤出现在第17分钟,他在拼抢中扭到大腿,但坚毅的阿根廷人在场边接受简单治疗后,又重返赛场。但伤情明显影响着罗霍的发挥,之后阿根廷人就在与拜利的一次配合中失误,直接送给对手一记单刀,好在罗梅罗神勇化解险情。第23分钟,罗霍在本方后场停球过大,他奋力将球铲了出来,但这也加重了他的伤势,他掩面倒在地上被担架抬出场外,布林德替补登场。

屋落偏逢连夜雨。第90分钟,锋线支柱伊布也受伤了。曼联右路起球,伊布在禁区内胸部停球,但在落地时,脚没踩稳,重重地摔倒之地,难以坚持比赛,随后伊布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之下,一瘸一拐的进入了更衣室。

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伤病报道,但从两人的受伤程度来看都伤得不轻。罗霍是肌肉拉伤,这跟频繁的比赛有很大的关系,最近1个月,罗霍几乎场场打满90分钟,这也为伤病埋下了伏笔。伊布似乎是扭伤了膝盖,在落地的一瞬间,膝盖明显有一个变形,这样的伤病恢复起来时间都比较长,情况不容乐观,甚至面临着赛季报销的危险。

作为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噩耗。罗霍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踢得风声水起,表现得非常出色,本赛季阿根廷人已经41次代表曼联出战。更重要的是目前在中卫位置上,菲尔-琼斯与斯马林都长时间的伤停,在这个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除了拜利与布林德之后,穆帅甚至都要去青年队找后补了。伊布的重要性更是无需赘言,大奉先上场46次,打入了28球,是曼联的锋线支柱,他的受伤对曼联来说更加难以承受。

在晋级欧联杯四强之后,曼联接下来的赛程也将非常密集。球员的疲劳程度都达到了一个极限,伤病情况陆续地开始爆发出来。马塔已经赛季报销,而这是西班牙人加盟曼联3年来的第一次受伤,伊布也在本场出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伤病,三大中卫罗霍、菲尔-琼斯与斯马林都要长时间休战。可以说目前曼联的比赛真的打得非常地惨烈,但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老天也不帮红魔一把。接下来,面临欧联杯争冠与联赛争四的严峻考验,就看穆里尼奥用什么妙招化解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