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也信玄学?疑似读小纸条祷告 亲吻手腕

新浪体育

关注
穆帅场边亲吻小纸条

恐怕谁也不会想到,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会踢得如此艰难,红魔差点就被对手拖进了点球大战。好在拉什福德加时赛的进球拯救了球队,曼联如愿晋级了半决赛。穆里尼奥此役肯定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他在场边疑似祷告的一幕也被捕捉到了。

这一幕发生在拉什福德打进制胜球前,网友截到的几张图显示,穆里尼奥拿出了一张小纸条看了看,接着又将纸条放在了嘴边,随后穆帅还亲吻了自己的手腕。整个过程看起来就像是做了个小祷告。当然了,也有球迷称,穆帅当时可能只是在吃口香糖和看手表。

颇为有趣的是,就在这一幕后不久,拉什福德就进球了。有球迷就调侃,穆帅信了玄学,自己的小祷告起了作用。虽然过程艰难,但好在曼联还是收获了想要的结果。曼联此役踢得非常艰难,还折损了伊布和罗霍,穆里尼奥有不少经验教训需要在赛后总结。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