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英超金靴拒投曼联选切尔西 因不愿给穆帅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在英超射手榜上独占鳌头的卢卡库投入转会市场,堪称英格兰足坛的一颗重磅炸弹,而曼联和切尔西两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也为了这位24岁的强壮射手互不相让,不过据《太阳报》的报道,穆里尼奥和卢卡库过去的合作经历,恐怕成为曼联引进他的障碍。

《太阳报》称,尽管曼联和切尔西都对卢卡库兴趣浓厚,但他本人更希望加盟切尔西,主要原因是他对和穆帅再聚首有疑虑,在切尔西效力于穆帅手下期间,他得到的机会少得可怜。同时,埃弗顿内部人士也向《太阳报》透露,虽然他们仍然没有放弃留下卢卡库,但如果一定要走,那么他们也更倾向于把比利时人卖给切尔西,而不是曼联。

与此同时,曼联方面也并没有把卢卡库视作必需品,因为他们早瞄准了马竞的前锋格列兹曼,相比起卢卡库来说,他们更相信这位法国前锋能给他们以必须的火力补充。或许下个赛季,我们能够见到身着红魔球衣的格列兹曼和身着切尔西的卢卡库,在场上展开对决,那时将是哪支球队占据上风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