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巴萨欧冠还有晋级机会 穆帅踢切尔西将死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穆里尼奥再战切尔西、巴萨选帅和欧冠晋级前景以及皇马欧冠等话题。

穆里尼奥

这个周末英超有很多引人瞩目的比赛,但毫无疑问,曼联VS切尔西的比赛,最吸引眼球。穆里尼奥的球队现在排名英超第6位,他们现在少赛两场,落后曼城7分。为了保持球队争四的希望,曼联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有着很大的压力。

这一次曼联再战切尔西,我觉得来访的切尔西球迷,肯定会给予穆里尼奥一个良好的接待,这也是正确的。有时,球迷的立场其实并不会因为你身穿何种球衣而有太大改变。这一次比赛,尽管曼联是主场,但我觉得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会采取防守为先的策略。看看曼联得失球数,你将这些数据和英超TOP6比一下,就知道曼联的风格了。哪怕穆里尼奥阵中有优秀的创造型球员,穆帅也会强调不能轻易丢球,这一直是他的风格,因此我预测这场比赛结果是0-0。

巴萨选帅

恩里克已经确认,他将会在今夏从巴塞罗那离任。此前一段时间,桑保利成为了巴萨新帅的热门热选,但我认为这不可能。巴塞罗那总是倾向于任命有着巴萨DNA的主教练,这种类型的教练通常也能在巴萨取得成功。

现如今,科曼在埃弗顿做的很好,他拥有巴萨DNA,而且他也想念在巴塞罗那的日子。所以,科曼显然是最适合巴萨新帅职位的人选了。

皇马欧冠

上个月时,我就曾预测过皇马VS拜仁的比赛情形,我当时觉得这两队肯定会很胶着,这周的比赛过程无疑正是如此。拜仁先是取得领先,但半场之后,C罗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拜仁急着取得进球,这让他们的防线暴露在皇马的反击之下,而这也为马丁内斯的红牌埋下了伏笔。

克罗斯和C罗都是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这里想要特别提到阿森西奥,他是多才多艺的,可以踢多个不同位置。他技术好而且天赋出众,看起来他拥有令人兴奋的前途。虽然皇马2-1在客场赢了拜仁,但现在依然无法说皇马就能确保晋级欧冠4强了。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大,皇马和拜仁之间依然有着很大的悬念。

巴萨欧冠

巴萨在都灵遭遇滑铁卢,他们0-3输给了尤文图斯。虽然巴萨此前不久,曾翻盘了巴黎圣日耳曼,但这一次的情况显然不一样。尽管巴萨在踢尤文图斯时,有着很高的控球率,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无法让人信服。恩里克的3-4-3体系让球队防线不稳固,随后他们变阵成4-3-3,球队的防守在某种程度上有所好转。

在球场的另一端,MSN也都没有进球。梅西是这三人中,表现相对最好的,他创造了两次机会。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则表现不佳。下周双方次回合再战,巴萨强大的主场战绩,无疑会给予恩里克信心。巴萨是我之前预测的夺冠大热门,虽然他们有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我不认为谁就敢确认巴萨无法逆转尤文。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