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格列兹曼转会曼联有先决条件 穆帅做不到免谈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格列兹曼欧战5佳球 神龙摆尾+闪耀欧洲杯

曼联如今联赛的争四形势非常看衰,球队能否拿到欧冠资格如今是一个很大的疑问。而一旦错失欧冠,那么对于曼联的打击将是致命的。除了收入上的锐减,对红魔来说,另一点便是对引援计划造成障碍。来自《太阳报》的独家消息就称,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那么穆帅的头号目标格列兹曼肯定会拒绝今夏加盟的。

众所周知,如今很多球员都非常看重欧冠,尤其是顶级球星,所效力的球队有欧冠资格几乎是一个基本要求。而对那些无法参加欧冠的球队,想要签下顶级球星,就意味着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才行。如今,曼联的成绩正让很多球迷担忧。

穆里尼奥的球队如今仅仅排名英超第6位,距离第4的曼城尚有4分的差距。考虑曼联最后阶段赛程的艰难,球队想要进入前四的形势非常严峻。各路媒体专家都认为,全力拼下欧联杯或许是曼联确保欧冠资格的最好选择了,不过杯赛充满不确定性,曼联想要封王又谈何容易。

《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引进头号目标格列兹曼的交易就已经停滞了,因为格列兹曼想要看到曼联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尽管曼联愿意为格列兹曼支付8900万镑的买断金,也能够为他提供满意的合同。但他担忧曼联会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曼联能否拿到欧冠资格,将极大的影响格列兹曼对于转会的态度。他的代理人也已经将担忧转达给了老特拉福德的高层。

考虑到联赛的艰难,曼联接下来力争拼下欧冠或许是拿到欧冠资格的最好途径。如果曼联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那么格列兹曼的交易或许就要泡汤了,他会选择留队或者转投其他球队,目前包括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家球队也对他有兴趣。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