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现场-老特拉福德因1人暴怒 曼联这劲憋得太难受

新浪体育

关注
10人曼联0-0战平伯恩利

周六白天,曼彻斯特一直断断续续下着小雨,不过这样略显阴冷的气氛却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继周中击败曼城之后,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期待着红魔再次拿到三分。

曼联与伯恩利的比赛开赛前,穿着曼联球衣的球迷们已经聚集到球场附近,各路商贩们也忙活起来。围巾仍然是热销产品,上面印着各种现役球员和曼联传奇的头像。当然也有调侃利物浦那句“你永远不会独行”口号的围巾——上面印着“我宁愿独行”。

望向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几条经典的横幅十分吸引人。“欧洲奖杯之都”,“吉格斯从99年开始撕碎你们”“乔治-贝斯特就是最棒的”……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弗格森看台的那条:“亚历克斯爵士的26年,让不可能的梦想变为可能。”横幅上的一大堆奖杯,则记录着爵爷时代的辉煌。

看英超比赛,一份比赛日的官方观赛指南自然是少不了的。曼联观赛指南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穆帅的寄语,狂人坦言球迷的支持对击败曼城非常重要,希望球迷们继续提供周中那样的支持,球队的目标就是获得三分。从本队和对手的近况分析,球员采访,再到球队传奇介绍,解说员点评,预备队和青年队状况,小游戏和小测试应有尽有,可读性非常高。双方首发名单的背后,则详细印着曼联获得的所有荣誉。

比赛开始阶段,人数处于劣势的伯恩利球迷倒是率先起势。他们整齐划一地鼓掌,呼喊这“我们是伯恩利”,这样的助威让伯恩利球员们进场时就对球迷回以掌声。曼联这边,更能触发球迷兴奋点的还是场上的比赛镜头。伊布和马塔的射门都博得雷鸣般的掌声,还有的球迷指点着场上局势,希望球队有更好的表现。穆里尼奥倒是比较淡定,对方的主帅迪彻把外套脱了来指挥,不过穆帅的表情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曼联球迷们也开始变得有些焦躁。博格巴的一次略显着急的远射高出,有的球迷直摇头,还有位小球迷颓然往后倒在座椅上,看着自己的曼联围巾发呆。穆帅同样坐不住了,他先是突然蹲在地上看着摆在身边的一排水瓶,此后又两次挥手表达对主裁克拉滕伯格的不满,尤其是达米安在禁区内摔倒的那球。当然,上半场结束前曼联连续获得不错的机会,老特拉福德也陷入群情激昂的状态,可惜离进球还是差了一点点。

到了下半场,球迷们对红魔进球的期待越来越高,老特拉福德也变得躁动了许多。伊布的近距离打门让大半个看台的人都几乎跳起来了,却依然被神勇挡出;随后红魔连续中框,更是让拥趸们捶胸顿足,无法发泄出积蓄已久的那股劲。小球迷的眼神略显绝望,埃雷拉的红牌更是让看台爆发出一片巨大的叹息声。

紧张,怀有期待却难掩失望,这就成了曼联球迷们最后20多分钟的写照。克拉滕伯格又有一些判罚引起了球迷们巨大的不满,愤怒的声浪几乎就要把这位名哨吞没。曼联依然有绝杀的机会,球迷们对5分钟的补时也怀有最后的期待,但比赛仍然在向平局的方向发展。88分钟开始就有球迷陆续退场,而每当曼联又错过一次机会,就又有一批球迷摇摇头离开球场。仍然有球迷喊着come on,但比分终究没有改变。怒捶凳子的一位曼联球迷,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的伯恩利球迷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老特拉福德的这个下午,伴随着曼联一场无奈的平局,确实有着太多的凉意。

(新浪体育 华迪维亚 发自老特拉福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