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拉利什否认福登与索斯盖特有芥蒂:球队前锋太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格兰队的球星格拉利什强调,队友福登和球队主教练索斯盖特之间没有问题。

福登本赛季状态很好,在为曼城出战的20场比赛中打进8球和3次助攻,但他并没有被索斯盖特重用,在世界杯第一轮比赛中作为替补出场,在第二轮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即使在长时间的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他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有消息称福登和索斯盖特不和。

对此,格拉利什以自己的经历中澄清了这一情况:“一两年前,人们经常说索斯盖特对我不满意,但当我上场时,他们会说索斯盖特喜欢我。即使福登没有上场,但他与任何人都没有问题。”

索斯盖特上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遭受质疑,对此格拉利什表示:“我不会骄傲地说我们拥有世界杯上最强的前锋线,但我们确实有一些水准。当你看到我们有七八名前锋时,主教练很难做出选择,因为他们每个人都能带来不同的东西。”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