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为防球员被罚 英格兰足总放弃让凯恩佩戴特别袖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英格兰足总与其他六大足协一起宣布,他们的队长将不会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佩戴“One Love”袖标。

包括英格兰、德国、荷兰和比利时在内的9个国家于9月同意,他们的队长将在世界杯上佩戴“One Love”臂章,以支持LGBTQ群体。

然而,英格兰足总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国际足联明确表示,如果我们的队长在赛场上佩戴袖标,他们将受到处罚。作为足总,我们不能让球员受到处罚,包括得黄牌,所以我们要求球队的队长不要在世界杯上佩戴袖章。”

“我们准备为违反着装规定的行为支付罚款,并坚决承诺佩戴袖标。然而,我们不能让球员们陷入这样的境地,他们可能被出示黄牌,甚至被驱逐出场。”

这意味着英格兰队长凯恩将不会佩戴“One Love”袖标。除英格兰队外,德国队、荷兰队、瑞士队、丹麦队、比利时队和威尔士队的队长也不会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佩戴袖标。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