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羡慕嫉妒恨!曼联球迷发起禁止哈兰德踢球的请愿活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哈兰德自登陆英超以来,一直在曼城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但一些球迷对他的疯狂进球羡慕嫉妒恨,有球迷在网上发起请愿,要求禁止他参加英超联赛。

哈兰德本赛季在曼城各项赛事上场12次,打入19球,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如日中天,然而他耀眼的表现在赢得掌声的同时,也招来了反对的声音。

周日曼城以6-3战胜曼联后,一位网名为“滕哈赫的红魔”的球迷,发起了一个名为“请求英足总禁止哈兰德参赛,因为这不公平”的在线请愿活动。

这位曼联球迷表示:“这根本不公平,我们可以做出改变,现在是人们采取行动的时候了,这个机器人不应该被允许在我们国家踢球。”

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个请愿不会得到预期的结果,但截至周三,已有184万签署了请愿书,这反映出哈兰德的表现已引起其他英超俱乐部球迷的不满。

不过目前该请愿书已经被下线,看来要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哈兰德不参赛是不可能的。有球迷调侃,只有瓜迪奥拉才能阻止哈兰德参加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