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换下哈兰德是让他休息 我也为阿尔瓦雷斯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城5比0大胜哥本哈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们一直在为一切而战,在赢得曼彻斯特德比后信心很足。我对我们的进攻方式真的印象深刻。我们踢得非常好。”

对于哈兰德只踢半场的决定,瓜帅解释说:“哈兰德已经踢了很长时间,我们3-0领先,所以他下场了,这是一种休息。他没有受伤。”

“原计划并不是让他下场。如果比赛很激烈,他就会继续留在场上。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前让他下场休息是有意义的,那不是一支我们容易击败的球队。”

瓜帅表示:“面对哥本哈根这样的球队,你需要有球员在禁区内。本赛季我们有哈兰德、阿尔瓦雷斯这些武器。我们所有人都为阿尔瓦雷斯的进球感到高兴。他的亮度不如哈兰德,这很正常,但他对我们帮助很大。”

瓜帅表示:“除了结果之外,我对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踢球的方式很华丽。”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