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在欧冠21场打入26球 哈兰德在欧洲赛场将继续疯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曼城周三在欧冠迎战哥本哈根时,进球机器哈兰德会再次进球吗?统计数据显示,他在欧冠的进球率一样惊人。

在近日进行的曼市德比中,哈兰德上演了帽子戏法,按照目前的势头,他在欧冠有望继续疯狂进球。

这位22岁的球员在欧冠中上场21次,打入26球,平均62分钟攻入一球。自加盟曼城以来,在欧冠的前2轮已经打入3球。

在头20场欧冠比赛中,哈兰德打入了25球,进球比上场次数多。这有点疯狂。

相比之下,梅西在欧冠前20场比赛中只进了8个球,而C罗前20场还没有进球。其他顶级射手,凯恩前20场比赛中攻入15球,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字,而姆巴佩和本泽马都是打入12球。

哈兰德的进球中,左脚进了19球,右脚进了4球,头球进了3球。他对阵塞维利亚打入6球,这支西甲球队是被他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他在布鲁日和根克的比赛中各打入4球。

从时间分布来看,他进球最多的时间是在第66分钟到第75分钟,总共有5个进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