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帽子戏法的秘密?哈兰德:3场比赛前我爸都给我做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在对阵水晶宫、诺丁汉森林、曼联连续三场帽子戏法之后,哈兰德成功创造历史——成为英超史上首位连续3场主场演出帽子戏法的球员。

而哈兰德透露他创造历史的秘密:“在3场比赛之前,我爸都给我做了千层面,他肯定加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其中,哈兰德在三场比赛中最威风的时刻当属带领球队面对宿敌曼联取得6比3大胜。首次参加同城德比的哈兰德就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激动:“在赛前和周五训练的时候,我就感到大家都很渴望进球。这很难形容,但是你在场上你可以感受到那种能量。”

本赛季的哈兰德为曼城出场10次狂轰17球,给他助攻的德布劳内肯定占了很大的功劳。哈兰德也是对队伍的默契表示了赞扬:“真的很棒,我们的那些传球,总能找到队友。我虽然只来了几个月,但是默契已经很自然的产生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