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哈兰德打破了英超的平衡 这赛季或许能进70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利物浦前锋欧文在曼城的进球机器哈兰德打破了他的最快帽子戏法纪录后做出了反应。

哈兰德在周日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第一位在英超联赛中连续3个主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除此之外,这位挪威国脚还打破了最快完成三个帽子戏法的纪录,此前欧文用了40场完成3个帽子戏法,而哈兰德只用了8场比赛就完成了3个帽子戏法,他总共打入了14球。

欧文在节目中对哈兰德说:“现在我已经没有纪录了。你已经从我这里拿走了所有的纪录。”

欧文表示:“我几周前说过,在你为曼城踢了三四场比赛后,你本赛季将在所有比赛中打进40到50个球,我想很多人都笑了。但我现在想,以你现在的表现,可能是60或70个。我的意思是,这些纪录显然对每个前锋都意味着什么。“

欧文还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哈兰德绝对是个怪物,让他踢英超,几乎是破坏了英超的比赛平衡。”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