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的表现并不完美 喜欢哈兰德参与进攻组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尽管曼城在周日的曼市德比中以6-3战胜了曼联,但主教练瓜迪奥拉并没有洋洋得意,他认为球队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说到上半场四球领先,瓜迪奥拉说:“上半场情况很好,进了四个球,我们甚至可以进更多的球。”

但他随后指出了下半场的不足之处:“半场结束时,我说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表现,但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曼联踢得很好……很多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球员今天踢得不好,传球有失误,这需要改进。”

但瓜帅也表示:“完美是不可能的,十全十美并不存在,但我们必须努力接近完美。就整体来说,我们在无球状态下仍然表现得很积极,对方无法跟上,但他们拥有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埃里克森这样的球员,有能力踢出好足球,我们在下半场几分钟后就看到了这一点。”

瓜帅对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哈兰德和福登赞不绝口:“哈兰德所做的,在挪威、奥地利和德国已经做过,我不需要教他,他有着天生的触觉,这来自于他的父母,但我喜欢他今天参与了更多的进攻组织,这就是我想要他做的。福登也很优秀,他的跑动防守很重要,配得上参加每场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