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哈兰德需要队员的帮助 梅西自己就能做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解释了为什么哈兰德还没有达到梅西的水平,尽管他本赛季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

哈兰德继续着他英超生涯的出色开局,在周日伊蒂哈德球场6-3战胜曼联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是这位22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第三个帽子戏法,而他在联赛中仅出场8次。

这位挪威国脚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曼城打进了17球。

他看起来很有希望获得英超金靴,并打破许多记录。

当被问及哈兰德是否会像梅西那样,每次上场都进球时,瓜迪奥拉表示:“不同的是,也许哈兰德需要他队友来做到这一点,他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但梅西自己就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瓜迪奥拉的评论让曼城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分歧。

“那是实话实说。梅西不需要被喂饼,而其他球员需要喂饼。”一位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另一个球迷补充说:“如果梅西在他的黄金时期在英超踢球,他们绝对会疯掉。”

但也有球迷表示:“梅西确实打进了一些神奇的个人进球,但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亚亚-图雷这样的队友的支持。“

在周日的胜利之后,哈兰德将他的进球归功于瓜迪奥拉的比赛风格。

“你一直都能感觉到,你可以看到我们彼此的传球,我们总是想向前冲,总是想进攻。”哈兰德说。

“有信心是好的,这一直都很好,在社区盾中对阵利物浦后,我们一切都很好。我认为遭遇那样的比赛是好事,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想我必须做好更多的准备。”

哈兰德希望在本周三曼城对阵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中,继续增加他本赛季的进球数。

(伊万)

加载中...